【all叶】由赌博引起的修罗场Σ(⊙▽⊙"a

来自群里这两天晚上扔骰子的怨念

不过......你们最可爱的我不是最非的!

如果看不见表情包麻烦用手机版本的lof

------------------------

荣耀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各位前辈,赌博吗?小戴最近很欧呦。

海无量:小戴妹子,你这是看不起我方锐的黄金右手吗?

鸾辂音尘:那方锐前辈要不要用你的黄金右手来一场紧张刺激的赌博呢?

海无量:来啊来啊,再来几个人。两个人怎么玩@全体成员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这种时候就应该让我来嘛。我的运气可好了,我跟你们讲,我昨天抽那个卡牌,一抽一个SR,还没有花钱呦。怎么样是不是很厉害,是不是?

鸾辂音尘:哇!黄少快来让我吸吸欧气,小戴昨天抽了好几次都没抽到SR

沐雨橙风:可是我听说昨晚黄少可是借遍了蓝雨上上下下的账号呢 【心脏专用笑容】

夜雨声烦:

君莫笑:沐橙我们做人要厚道,不能老掀人家老底。

沐雨橙风:好的呢

夜雨声烦:我刚才去问过队长了,他说他只跟老叶说过这件事而且说得时候还是半夜三更,苏沐橙你是怎么知道的

迎风布阵:小孩子就是见识浅,昨晚我们可都在叶修房间里呢。你们不管是谁只要昨晚和叶修聊过天内容我们都知道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们真不要脸。竟然偷看我们和老叶的聊天记录!

海无量:这叫什么,这叫近水楼台先得月啊

鸾辂音尘:各位前辈你们的画风都歪到哪里去了,还有人赌博吗?

生灵灭:赌博吗?带我一个怎么样。

百花缭乱:赌博??我就喜欢这游戏!让我来,我要证明我才不是最非的那个!

鸾辂音尘:好的,那我们先开吧。马上如果有人要玩的话就再加入,我先规定一下我们不开放真心话环节呦,我们只追求刺激,输了就是大冒险。

鸾辂音尘:【骰子4】

沐雨橙风:【骰子1】

君莫笑:【骰子3】

沐雨橙风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骰子5】

夜雨声烦:喂喂喂,苏妹子别撤回啊。大家都诚实一点,我都看见了。

沐雨橙风:有人看见吗?

君莫笑:别听黄少天瞎说,我就没看见。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骰子6】

百花缭乱【骰子2】

再睡一夏:【骰子1】

海无量:【骰子3】

迎风布阵:【骰子4】

鸾辂音尘:还有人要骰的吗?没有的话我们要开始惩罚喽。

君莫笑:惩罚吧惩罚吧。

鸾辂音尘:好的,孙哲平前辈最少呢。沐橙姐是6,所以惩罚就给沐橙姐出吧

沐雨橙风: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请孙哲平前辈给QQ列表里最近的联系人表白吧而且在被对方问问题的时候不能反驳哦,一切都做完了截图发过来

再睡一夏:表白?没问题。

百花缭乱:大孙居然这么爽快

夜雨声烦:没想到他还有今天,让我们期待一下那位最近联系人到底是谁

再睡一夏:图片.jpg

                 叶修,我喜欢你。

海无量:我去!我说刚刚老叶怎么突然不说话了,原来是你这个家伙搞的鬼。

君莫笑:游戏嘛,表白一下又没什么。

再睡一夏:谁说我只是在接受惩罚了,你确定不要考虑一下吗叶修

君莫笑:额.......

夜雨声烦:我去,我就知道你这个混蛋没安好心。老叶别理他,我才是最爱你的人啊。

君莫笑:【丑拒.jpg】

百花缭乱:大孙你居然这样子对我,我都没向你隐瞒我喜欢叶修的事情,你居然一直瞒着我!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yoooooo~

沐雨橙风:yoooooo~

君莫笑:好了,别起哄了,继续下一局。

君莫笑:【骰子1】

沐雨橙风:【骰子5】

鸾辂音尘:【骰子5】

百花缭乱:【骰子6】

再睡一夏:【骰子2】

百花缭乱:

海无量:【骰子2】

迎风布阵:【骰子3】

夜雨声烦:【骰子5】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知道我的厉害了吧,我都说了我最近运气爆棚!

沐雨橙风:那我是不是应该给你鼓鼓掌呢?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老叶,现在立刻马上拒绝掉大孙然后和我谈恋爱谈一个星期

君莫笑:你是谁?你想和这个家伙谈恋爱?!我告诉你,不可能!

百花缭乱:???老叶你神经错乱???

沐雨橙风:嗯......难道你是叶秋?

君莫笑:是啊,混账哥哥被我打发洗澡去了。

夜雨声烦:那你们之前不还说什么近水楼台先得月?叶修都在家里了,你们哪里近水楼台?!

君莫笑:那应该是他们骗你的,我哥早就回家了。

海无量:咳,虽然你是老叶的弟弟,但是你也不能这么掀我们老底对不对。毕竟以后我们可是一家人

君莫笑:谁和你是一家人。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就是。谁和你是一家人,别乱套近乎。

海无量:我已经感觉到了全世界对我的恶意。

君莫笑:gahuiewuhioa

夜雨声烦:???小叔子你怎么了?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别撤了,我都看见了。刚刚看见叶秋看我QQ和他抢了一下不得不说,这小子出息了,抢了个键盘差点要了我半条老命。

王不留行:你现在在家?

君莫笑:如你所见。

王不留行:明天去找你,在家等我。

夜雨声烦:靠靠靠,王杰希你什么意思!你对老叶图谋不轨到这种地步了吗?还让老叶在家等你,搞得他像你的小情人一样。

王不留行:近水楼台先得月。

夜雨声烦:

君莫笑:好了,还继不继续了。小戴还在吗?

鸾辂音尘:在在在!叶神你们可以不用管我的,你们继续你们继续。小戴可以晚点再玩的。

君莫笑:啧,一个女孩子怎么能这样。肖时钦你记得在训练同时多关注关注你们队里队员的身心健康。

沐雨橙风:【笑】现在就连肖队也抵挡不了发现新题材的小戴了。

生灵灭:我会尽力的。

鸾辂音尘:【骰子5】

百花缭乱【骰子6】

再睡一夏:【骰子2】

君莫笑:【骰子1】

海无量【骰子5】

生灵灭:【骰子4】

夜雨声烦:【骰子3】

沐雨橙风:【骰子5】

王不留行:【骰子3】

迎风布阵:【骰子3】

君莫笑:我决定以后离张佳乐远一点,我的欧气都被吸走了。

百花缭乱:我冤枉,老叶qwq

沐雨橙风:那就再一次由张佳乐出惩罚吧【笑】

百花缭乱:老叶!和我用情头一个星期怎么样

君莫笑:好啊,马上发我。等一下,老爷子叫我,先弧。

百花缭乱:嘿嘿嘿,和老叶用情头啊

沐雨橙风:恭喜你了

再睡一夏:没人在意叶修被他爸叫过去干什么吗?

鸾辂音尘:不会是这样的吧。叶神被他爸爸喊道书房,他爸爸看着他说你都这么大了,也该成家了,然后扔出了一沓照片让他挑一个,最后把叶神成功嫁出去???

夜雨声烦:靠靠靠,怎么可能!老叶是我的,我还没表白呢。要是老叶爸爸就这么把他给嫁出去了,我就去婚礼现场打爆新娘的车轴!

再睡一夏:别忘记了,我刚刚和叶修表白。

百花缭乱:哼,我还和他用情头呢。

王不留行:我家离他家近。

夜雨声烦:都别说了,情敌们拔刀吧!

---------------------------------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orz

年前打算更完十篇的样子2/10

评论(13)
热度(5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