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正牌男主养成计划(01)

原——《我们的宗旨是—闪瞎玛丽苏的眼》

伪·女装叶,慎入

---------------------------------------

01

Q:请问怎么纠正一位退役老选手的生活作息呢?

A:【微笑】这很简单,只需要规定好作息时间并且在规定时间将网线与电闸全都拉掉就可以了。

Q:【震惊】难道你们就没考虑过他潜逃到外边网吧的可能性吗?

A:那不可能,因为他的钱包在我这里。

----------来自某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职业选手的回答

 

为响应联盟关照职业选手身心健康的号召,兴欣战队可谓是将兴欣里里外外上上下下的歪风邪气全都整顿了个遍。对此一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退役选手表示这简直就是惨绝人寰,丧心病狂。于是这位坚强倔强的老选手连夜飞回了B市。

 

来自一名退役选手最后的骄傲。

 

在家待了多年的孤寡叶秋看见自家不省心的哥哥突然回家发觉事情并不简单,随后他就收到了来自苏沐橙的电话。弄清了自家哥哥回来的意图,机智的叶弟弟迅速执行了兴欣那一套的方针并且安排了一大堆人对叶修严加看管。

 

叶修会束手就擒?那是否定的。所以他作了一系列的努力,比如说夜潜书房,故意装病......可一个都没成功。

 

来自一名退役老选手的反抗与被镇压。

 

但是还没等叶修做出下一步的动作,他就诡异的去了另一个世界。

 

“嘿,醒了?”叶修睁开眼睛就看见了一名长发女孩,叶修自诩也是见过世面的人,但是现在的场面倒不是他能接受的了。因为那名女生和他长得一模一样,叶修瞬间开始思考老爷子有没有做过对不起自己家里的老母亲的事的可能性。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放心吧,老爷子可没干过那种事情。”女孩儿似乎是猜到了叶修的想法抢先一步回复了他。

 

“那......”“那我为什么和你长得那么像是吧。”还没等叶修话说出口,女孩就截住了他的话头,“因为我就是你。来自另一个世界的你,平行空间,听说过吗?”女孩行云流水般的从外套口袋里掏了掏,掏出了一根香烟就开始吞云吐雾,在自个儿享受的过程中还不忘记问问叶修要不要来一根,叶修觉得自己需要用一根香烟压压惊,所以他接了。才不是这些天被看的太狠了导致一直都没碰到烟的原因!

 

“平行空间?好吧,我姑且相信你。但是平行空间的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叶修盯着女孩的眼睛,问出了致命的问题。

 

女孩勾唇一笑,猛吸了一大口烟“要不是那个该死的女人,你以为我会来这儿麻烦你。”

 

“女.......女人?”“没错,女人。一个无论什么都凌驾于我,也就是你之上的女人。”女孩儿的眼神突然变得认真,她站直了身子。

 

“那个女人可不是什么善茬,能替代我的人她还是第一个。”叶修发觉自己越来越听不懂她的话。

 

“等等,你说了半天还是没给我解释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女孩一脸惊讶的看着叶修“难道你还没听懂吗?我在向你求救啊。”

 

叶修冷漠.jpg,他还真没听出来。

 

“我们那个世界的秩序已经全部混乱,不出一个月,那个世界便会彻底崩坏,到时候因为空间连带反应你也会受到损伤。现在,只有你能救这个世界。”女孩弹了弹烟灰,眸子里充斥着哀伤。

 

“我这里也会受到损伤?为什么?”“因为我们是一个人啊,就比如我是你的身体的一部分如果我受到伤害,你的那一部分还能继续使用吗?所以......为了我们也是为了你,帮忙吧。”

 

叶修沉默了,他不是个爱多管闲事的人,他也不是一个会在意自己的损伤的人。但是他却是一个无法在知道事情结局还袖手旁观的人。

 

叶修就是这样的人啊,对自己的一切都可以不关心,但是对别人的事情总是万般上心。

 

他深吸了一口气“好。”

 

女孩对他微笑着“谢谢你,叶神。温馨提示,因为世界崩坏问题所以那个世界和你们的世界产生了些许误差哦。不过不用担心,因为我有给你安排帮手哦~现在,就让我去你们世界玩玩吧。”

 

突然变得不正经的声音让叶修心里敲起了警钟,但是他又没办法,因为他已经陷入了时空的穿梭。

 

叶修突然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天花板,这是嘉世宿舍,他待得最久的地方。叶修从床上下来突然发现哪里不太对......这及腰的长发是什么鬼?还有这个雪纺的蕾丝睡裙??叶修乍以为自己变了性,不过经过一些检查,他确认了自己的性别问题。

 

虚惊一场。

 

他这么想,门口传来敲击房门的声音。叶修下意识的走过去打开门,看见了熟悉的女孩站在他的门前。不过比起他的世界的那个女孩,这个女孩多了几分冷漠,好像对什么都漠不关心。

 

“果然不是同一个世界啊......”叶修心想。但是他很快又平复了心情,对门口的苏沐橙打着招呼“有什么事吗,沐橙?”

 

“没什么,只是叫你快过去,今天有新人要入队。”苏沐橙面无表情的看着叶修,她这番模样让叶修有些发毛,他怕苏沐橙这个伶俐的丫头看出什么端倪。

 

“要我帮忙吗?”在叶修独自紧张的功夫,苏沐橙又开口了。

 

“啊?”叶修有些茫然。苏沐橙没有理会他,伸手拽过叶修的胳膊将他拉到房间中让他坐下熟门熟路的找出抽屉里的梳子与发圈给叶修扎起头发。

 

叶修透过镜子看着苏沐橙,忐忑不安的心情微微有些放下。就当他想说些什么缓解尴尬的气氛的时候苏沐橙已经放下了手“换衣服吧。”

 

“......”一天之内被无数次打断说话的叶修。但是他还是乖乖的去浴室换上了嘉世队服,叶修现在虽表面是个女孩儿,但他其实不论是心理还是身体都是一个真的男孩子!所以当他穿着嘉世女队员的短裙的时候,真心觉得腿有点透风......

 
评论(3)
热度(44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