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龙钰(四海为家版)

龙钰(四海为家版)

 

【桃花&破云||阅读体】提灯数繁星(06)


【楚河已经退去法相,成为张顺熟悉的那个样子,一手抓住周晖的刀刃。……“把刀放下,我不上来……你先把刀放下,再这样下去血要流干了。”】

 

“为什么楚总要偏袒那个魔尊啊,他怎么看都不是好人吧。”韩小梅提出了大家的疑惑。

 

楚河想了想答道“因为当时我和他在互相利用,那个时候还没到我们该翻脸的时机。”

 

“我懂了,这就和江队之前去卧底是一个道理吧。”马翔说道。

 

“这么形容也没错。”

 

【“人类真是糜/烂,”周晖震惊道,“我在你这么大的时候只敢想着你哥意/淫一下,最多打个飞/机,还他妈偷偷摸摸的不敢被人发现……”】

 

“呦呦呦——”空间里由严峫带头开始起哄。

 

周晖也不害臊,双手抱拳直喊承让“比起我小舅子,我这已经是很纯情了。再说了,我对凤四感情日月可鉴!”

 

楚河闻言叹了口气用胳膊肘捅了周晖一下叫他别再乱说,周晖不服气还想再多说两句但是在楚河的注视下硬生生截住了话头。

 

【“我哥怎么会有这种朋友?!”……“但是……就算我是傻逼,你们也得听我的,老子就是这么攻。”】

 

“怎么样,小舅子。我可不是你哥的朋友,我是你哥的老公。”周晖得意洋洋到张顺面前去舞。

 

张顺气极“呵,你之前不还和我哥离婚了吗?我记得你俩当时可还没复婚。”

 

周晖故作惊讶“话可不能这么讲,我至少可以为了你哥守身如玉。你像我这么大的时候你在干什么?”

 

张顺理亏说不过周晖只能干咽下了这波嘲讽。

 

【“啊,我怀念那种被吐奶的感觉了。”……“早年办案,血糊巴拉的见太多,脑子出了点问题,别见怪……”】

 

“唉。你们那边玄幻背景也太美好了,我要是和警花儿有个孩子就好了。”严峫感叹道。

 

江停拍了他一巴掌“好好说话。”

 

“我这不都是在说实话嘛。”

 

周晖冷不丁的开口打破了严峫的幻梦“首先,你们没有我们的背景。其次,有孩子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摩诃恼怒“我觉得没有你才更好!”

 

“看,儿子大了,叛逆啊。”周晖痛心疾首。

 

楚河早已习惯了二人的相处方式,坐在旁边雷打不动。

 

【“我擦,”她颤声道:“竟然……竟然是熟人。”】

 

“熟人?是哪位啊。”马翔问道。

 

李湖理了理长发“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呗。”

 

“是周组长的儿子?”江停猜测。

 

“bingo——就是他。”李湖鼓掌。

 

“你们的那边的生活还真是惊险刺激且多姿多彩啊,这得多大仇把儿子关地底下了。”苟利感叹。

 

楚河见状解释道“这不算是关吧,严格来讲是保护……当时情况太特殊了,不这么对摩诃会引出更大的事端。”

 

迦楼罗在一旁应和“是的,后来哥哥被放出去了可给我们添了不少麻烦。”

 

“你别以为你是我弟弟我就不敢吃你!”

 

【据周晖后来的说法是他不仅不动手,还趁乱狠狠踹了周晖几记黑脚……】

 

“凤四组长肯定是干不出来这种事情的,周晖你要编也编的像一点。这谁相信?”于靖忠为国安处操碎了心。

 

“反正我有一点相信,就周处长这样的,放我身上我不踢死他。”严峫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干脆点了把火。

 

周晖不甘示弱“严队长还是不要以己度人比较好,毕竟像您这种人找到对象都是不可思议。”

 

杨媚仿佛找到了知音“就是啊,我江哥这么好一人怎么就和他在一起了!”

 

【“周,周晖!快去看看,新生儿的眼睛——”……“瞳孔里映出了……凤凰的死相。”】

 

空间里一片寂静,楚河见状说道“我现在不还好好地坐在这里吗?”

 

韩小梅迟疑的说“所以你们破解了这个死相的问题了吗?还有周处长不得入轮回。”

 

“没有。但是我愿意在他死去的时候一起陪葬,我们已经说好了。”楚河笑道。

 

【他看上去还很小,最多十七八岁,可能也只有十五六岁。这个年纪的孩子一般还在上中学,他的眼睛里已经有了很多成年人都没有的沧桑和风霜。】

 

众人的目光一下子落在了颜兰玉身上,颜兰玉朝他们笑了笑“我不止十七八岁了。”

 

“哦——”众人很平静的接受了这个事实,在见识过上文的神魔,佛骨,法相他们已经能很好的直接接受各种设定。

 

【 “我们刚才只是在说这两年你不在的时候我开了家建筑公司,咱们今天就去银行把我的私房钱上交给你……不就是藏点私房钱么,至于天打雷劈吗?!”】

 

严峫露出了很懂得眼神,周晖懒得搭理他。

 

【“还不明白吗?你们……是被我父亲送下来的。”……“这么多年,终于……给我正常的食物了。”】

 

“你这儿子有点凶啊……”

 

“可不是嘛,真的就是个不省心的。爸爸好心好意的对待他,结果他不当回事天天和他爹抢他妈,多大个人了真的是气死我了。”

 

韩小梅毕竟是个女生,此刻得知摩诃有吃人的爱好不免对他产生了几分畏惧。

 

【“这妖怪真是姓周的儿子啊?”……但反复了三次之后,他还是绝望的发现,对方看的是楚河。】

 

“哈哈哈哈哈哈老黄当时估计都吓死了吧。”

 

楚河一想到当时的画面就生气,忍不住开始教训起了周晖“你当时做的事情明显就是不对,你不应该给摩诃送人下去!”

 

“好了好了,我的错我的错,都过去了都过去了。”周晖立刻怂了。

 

【“你也知道凤凰如何对你,你又是怎么回报他的,嗯?!”……“我每次要弄死你,凤四都拦着,说要跟你讲道理……”】

 

“母亲,对不起。”摩诃率先认错。

 

楚河说道“道歉就免了,我们已经谈过了,我要对你说的也全说了,你只要记住就好。”

 

“是。”摩诃低垂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毕竟是亲兄弟,迦楼罗见状还是拍了拍摩诃的肩想要给他一点安慰。

 

【“喂老大——!那石窟里的九千万条咒是你刻的吗?”……“一百多年!”“老大——!你对你们家大毛到底是真父爱啊,还是真恨不得他死啊?”】

 

江停看到这里笑了“周组长对儿子还是很关心的。”

 

周晖不说话,他没想到这破书连这个都往上写。

 

“回去以后,我们好好一起吃顿饭吧。”楚河说道。

 

过了许久,楚河以为周晖不会再答话了准备示意阅读继续却突然听见了周晖发出的应答“嗯。”


龙钰(四海为家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龙钰(四海为家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