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正牌男主养成计划(02)

本来这本是打算不再开了,因为现在all叶tag里反苏文太多,我这篇开出去可能会给人带来视觉疲劳,但是最后还是想了一下,开了。

前篇文打了旧tag是因为怕旧读者找不到,现在旧tag就不打了,大家要关注tag的话就关注正牌男主这个,谢谢合作。

-------------------------

02

Q:请问你们对叶神女装有什么看法?

A:我觉得可以适当的换一下衣服,不要执迷于队服、

Q:但是叶神出了嘉世就可以变回男儿身了啊。

A:是吗?【微笑】

Q:对...对不起!

 

尽管世界变了,嘉世的布局还是没变,所以叶修也就没有出现不认识路的尴尬情况。站到会议室门前,叶修可谓是感慨万千,因为在一个不同的时间,也是在这间会议室他作出了一生中最大的决定。

 

他整理了心情,推开了门和苏沐橙一起走进了会议室。随着叶修的进门,本来吵吵闹闹的会议室突然安静了下来。新来的成员果然是孙翔,他依旧嚣张的坐在首位上,尽管他现在还什么都不是。

 

“队长,你来了。怎么不披件衣服,外面还在下雪呢,虽然俱乐部里面空调开的很足但是你也不能这样啊。”突然有人打破了安静的气氛,那人边说着话边将一件外套披在叶修身上。

 

叶修礼貌的道了谢,却突然发现那人居然是刘皓!

 

“叶秋你怎么来了,你昨晚刚熬夜现在就起来了身体怎么吃得消。你快回去休息吧,这里有我们就可以了。”崔立走到叶修身旁,还没等叶修消化完刚刚刘皓的反常就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堆。

 

叶修觉得他需要开门重新进来一次。

 

就在他不知道该如何回复的时候他的眼睛瞥到了一个从未见过的女孩儿,那女孩儿长得很是清秀,大大的眼睛,披肩的长发因为紧张而有些微微脸红无论哪一点都很符合男生们梦中情人的模样。刘皓他们顺着叶修的眼神看向了那女孩,他们以为是叶修不满那女孩的存在便自顾自的开了口“安诺言你考虑好了没?是选择退役还是在队里担当陪练。”

 

叶修此刻的心情“等等??这台词有点耳熟。这不是我的戏份吗??”

 

安诺言低着头看着自己的双手,眼泪已经充斥了整个眼眶。她抬头看了看坐在前面的孙翔又看了看坐在她斜对面的叶修,眼里满满的不舍。

 

“呵,真不知道你留在这里有什么意思。你已经不行了,该退役了。还是把嘉世副队的位置让给我吧,我会和叶队带着嘉世更上一层楼的。”孙翔见安诺言迟迟不表态终于按耐不住了。

 

就在安诺言伸出手准备签署相关文件的的时候一只手抢先把文件拿了过去,所有人都惊诧的看着手的主人,叶修抱着文件读着,丝毫不理会身上的视线。苏沐橙站在他的身后,仿佛整个会议室里的一切都与她无关。

 

叶修看完文件笑了笑,取下夹在文件上的笔,行云流水的写下了两个大字“叶秋”。刘皓急忙抢过文件,不可思议的看着叶修“队长,你在干什么!”

 

叶修对着他随意的笑着“没什么,只不过是累了。反正嘉世嫌人多不是吗?”

 

安诺言的眼泪夺眶而出,她感激的看着叶修“队......队长,谢谢你。”

 

叶修对她摆了摆手“我可不是帮你,我只是累了想休息了而已。”

 

崔立急了“叶秋,是不是俱乐部给你的待遇不够好?你说,你合同哪里要改?”

 

叶修站起身眼神里只有认真“我不是要改合同,我真的只是累了而已,现在已经第八赛季了。”

 

“为什么!我就是为了你才来嘉世的,我才刚来你就走!”孙翔从椅子上坐了起来,语气偏激。

 

叶修从口袋里掏出账号卡,他拉过孙翔的手将卡放在他的手上轻声对他说“孙翔,你很有天赋,但是你要记住。天赋并不能代表着什么,因为只要努力的人就都可以说得上有天赋。你最大的敌人就是骄傲,有时候学会放下你的骄傲吧。”

 

叶修顿了顿,又问道“你喜欢这个游戏吗?”

 

“什么?”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收好它,要是我发现你对我的一叶之秋做了什么,有你好看的。”叶修转身走出会议室,苏沐橙慢慢跟在了他身后。孙翔看着他的背影,握紧了手中的账号卡。

 

“你还跟在我身后做什么?”叶修对这个世界的苏沐橙有些哭笑不得,虽然这冷淡的性子和他那里的苏沐橙是半点不相似,但这小习惯可谓是和那个世界的苏沐橙是完全一样。

 

“叶修成功了。”这是一句陈述句,一夜都没能露出一点表情的苏沐橙笑了“叶修走的时候和我说她会找到能够拯救我们的人,没想到她还真成功了。同时也谢谢你叶神,谢谢你愿意来到这危险的地方拯救我们。”

 

“你......”叶修看着眼前的少女有些微愣。刚才一直都是在骗你的啦,因为我不能确认你是不是真正的叶神啊。”苏沐橙突然变得几分俏皮可爱。

 

“刚刚的安诺言你看见了吗?你是不是觉得她刚刚的经历特别熟悉。简直就像一个翻版的你?”

 

经过苏沐橙的提醒,叶修发现了事情的不对。

 

“因为她是替代你的人,替代你退役,替代你在网游里大杀四方,替代你组建兴欣,替代你取得第十赛季的冠军,替代你坐上去苏黎世的飞机。”苏沐橙的口气中带了些许不屑“不过是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来历不明的家伙罢了。妄想替代整个世界的中心,真是痴心妄想。”

 

“那......”“你是想问我为什么要把你带到这里吗?”苏沐橙的眼神突然黯淡了“因为尽管她如此不堪我和叶修都还是对她无可奈何。她总是能够将被我们破坏的剧情拉回正轨,我和叶修为了消灭她,我们辗转了无数个世界。但是......”她顿了顿“没有一个成功,我和叶修做了无数努力,最后只能一起看着那个世界完全崩坏。但是你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因为除了这个世界你的世界是唯一存活下来的世界。所以我们看到了希望,叶神其实你不需要做太大的努力就能将世界掰回正轨,比如刚才你就成功的退役。原本退役的人应该是安诺言,但是你的出现打乱了这一切。”

 

“所以你的意思是这个世界只有我能救?突然成为救世主了还真有些受宠若惊。”叶修轻笑了一声。

 

“好了,我该走了。休息一年,然后回来。”叶修转过身去,他要去他梦再次开始的地方了,他朝苏沐橙摆了摆手。

 

“等你回来。”苏沐橙对着他的背影轻念道。

 --------------------------

虽说是大修,但是这文我已经全部抛弃了原文走向,所以这也算的上是一篇新文,所以看过的亲可以再看一遍的qwq

最后,求你们看看我的合志好吗!!!好多大佬在里面的!!

 
评论(6)
热度(3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