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正牌男主养成计划(07)

07

Q:我们要正式推剧情啦!请问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叶姓选手有什么想法呢?

A:我只想知道我什么时候可以把衣服换回去。

Q:女装不好吗?女装大佬可是世上的珍宝啊!!!

A:不好。

 

虽说这个世界的时间线与叶修本世界相差太多,但是叶修还是遇到了小月月一行人,这个翻转的世界翻转的只是嘉世对他的态度,其他人似乎并没有改动太多。唯一的差别应该就是......

 

“女神女神,我们下次什么时候下本啊?”

 

“女神,你游戏打的这么好有没有战队来发展过你啊!”

 

“女神,从今天开始我的女神除了叶秋还有一个就是你了!”

 

叶修只能对这些言论一笑而过“好了,我先下线了,下次下本会找你们的,放心吧。”

 

“诶,叶修!”陈果的喊声传了过来,叶修回过头去看见的是打扮一新的她站在门口“我去接个人,你知道的,小唐。一会儿回来,你也打扮一下,马上我们一起去吃饭。”

 

叶修一边打开游戏论坛一边嗯嗯的应付着一旁的陈果,陈果气极踩着高跟鞋走了过来一巴掌拍在了叶修背上,在陈果知晓叶修是个男孩子的时候就已经放弃了对他的温柔细语,毕竟男生和女生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听见没有!把自己给收拾收拾,马上我们去吃饭!”

 

叶修被她拍的一抖,忙答道“知道了知道了,马上就去。保证在你们回来之前打理好自己,放心吧。”

 

得到了叶修的保证陈果才心满意足的离开。叶修刷着论坛,心里却在想着别的事情。这个世界的走向目前看来除了多了一个安诺言以外与他原来的世界毫无区别,那么他是否可以再次召集兴欣的人呢?万一这个世界的他们都不再对荣耀有兴趣了呢?叶修想到这些就觉得头痛。

 

“嘿嘿,小唐快进来,这个假期过得怎么样?”门口传来陈果的声音,叶修身子一僵。

 

“糟糕,她们怎么回来的这么快!”叶修迅速起身往楼上跑去,好在陈果只顾得上和唐柔聊天并没有看见他的动作。

 

“还可以,就是没有和你过有意思。”唐柔伸手推开了大门正好看见了那个往楼上奔跑的身影,她收回了手恰似不经意的问道“果果,我好像把手机落在车上了。”

 

陈果惊讶的瞪大了眼睛“什么?手机你都能忘!走走走,还好叫人家先别走。”她拉着唐柔的胳膊飞速的前进,仿佛丢的是她的手机一样。

 

叶修在楼上换好衣服,将那头长发打理好出来时陈果和唐柔刚好取完东西回来。

 

“不好意思,我一下子没摸到手机,就以为丢在车上了。”

 

“哎呀,没事。这种事情还是警惕一点比较好,更何况我们什么关系,这点小事道什么歉。”

 

“咳咳,老板娘。这就是你的那个朋友?”叶修从楼上走了下来“你好,我叫叶修。”

 

唐柔走了过来“唐柔,,你就是果果说的那个新来的吧,很高兴见到你。”语毕她向叶修伸出了手。

 

叶修朝她笑了笑握住了她的手“天天听老板娘说你,今天一见果然是不同凡响啊。”

 

“哪里,你也一样。听说你荣耀打的很好?”唐柔突然发问。

 

“一般。”

 

“吃完饭来一局吧,顺便来点彩头?”

 

叶修摆摆手“彩头就算了,切磋切磋就好。”

 

陈果站在一旁听着他们的神仙对话是百思不得其解,她并没有和唐柔提过叶修荣耀打的很好的事情,虽然她之前有这个想法但后来在得知叶修身份后就放弃了。唐柔到底是怎么知道的呢?陈果想的心烦索性也不多去理会,她两只手各拉住一个人的胳膊说道“走啦走啦,再不去就来不及了,我都定好位置了。”

 

叶修与唐柔被陈果拉着,无奈的相视一笑。

 

一顿饭的时间要不了多久,再加上叶修和唐柔心里有事自然是更加迅速。一行人回到网吧,叶修率先打开了两台机子,唐柔也没客气直接挑了一台坐下。到了登陆的时候,唐柔没有和陈果借卡,反而自己从包里抽出一张卡片。

 

二人刷卡登录后互相交换了ID片刻都没有犹豫直接冲向了竞技场,这边的叶修看着列表里的“寒烟柔”若有所思。

 

这个世界的唐柔的技术操作要比叶修那里的熟练的多,但是要比起已经成为职业选手的唐柔还是要差上很多。现在的她顶多算是一名高玩,要离职业选手还差得远。但是她已经有了意识不至于随便乱摁。

 

一局落幕,唐柔自然是惨败。她摘下耳机对叶修说“你打游戏的天赋果然很厉害。”

 

叶修被她突然打来的直球弄得有些懵,但他仍接了下去“我对我喜欢的东西向来都是非常认真。”

 

唐柔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没错,你总是这样。今年回家吗?叔叔阿姨很想你。”

 

“回家啊......我怕老头子拿扫帚给我打出来。”叶修立刻理清了这个世界的他与唐柔的关系。按照她的说法不难知道他们大抵是从小一起长大的,而且他们两家关系很好。为了保险起见,他还是故意问了一个问题来验证自己的猜想。

 

唐柔有些奇怪“打你?叶叔叔不是早就同意你打游戏了吗?”

 

“嘿,不好意思。这两天太忙了,都给我搞糊涂了。回家再说吧,随缘。”叶修想自己应该是知道了这个世界他的设定了。

 

离家出走的大女儿,即便心里对此是火冒三丈,但是毕竟是个女儿心中还是有所不舍。在找回女儿后不得不后退一步同意女儿去发展爱好与理想,并给予暗中帮助。

 

“这怎么换个性别待遇就差这么大了。”叶修咂咂嘴在心里暗想。

 

唐柔没看出他的心理活动,她退出游戏站起身拎上了包“我就先去休息了,你慢慢玩。”

 

叶修随口应了一声便自己在荣耀大陆里驰骋,好友申请弹出了一个消息“风梳烟沐请求加您为好友。”

 

叶修立刻点了同意。过了一会儿对面发了一条消息过来“遇见小唐了?”

 

“是啊,可真给了我一个大惊喜呢。”

 

“哈哈,不要惊讶啦。后面还有更大的惊喜哦~”

 

苏沐橙这个波浪线让叶修感到了一丝丝的危机感。

 

“放心啦,都是对你有利的!有害的早就被我和她清理干净啦,要不然我们也不敢拉你过来是吧。”

 

“唔,信你了。”

 

“当然要信我,下副本吗?我这里次数一次都没用哦。”

 

“走!”

 

关掉聊天界面,叶修操纵着君莫笑来到副本门口等待着苏沐橙的到来。


苏沐橙速度很快,不到五分钟就看到一个枪炮师从远处跑来。


“嘿,兄弟。你是在等谁下副本吗?”风梳烟沐头上冒出一个文字泡。


叶修见状接过了她的话茬“对啊,我在等一个不守时的小姑娘。”


“是吗?那么我猜她不会来了,不如你和我进本怎么样,我可厉害了,能带你飞哦。”


“真的吗,那女神我们就走一个?”


看到这儿苏沐橙笑了也不去玩什么不认识的游戏了。她敲击键盘很快一个文字泡又弹在了风梳烟沐头上“你这都是跟网游玩家学的吗?”


这边叶修笑了笑“是啊,好玩吗?”


“很有意思呢,下次也带我见见他们呗。”


“当然可以,不过要在不影响你正常训练的情况下。”


“我可认真啦……”


君莫笑和风梳烟沐并肩进了副本,两个人其乐融融。


安诺言坐在嘉世宿舍的椅子上,她看着微博上对叶修的讨伐声闹的越来越大不禁大笑出声。


电脑屏幕的光打在她的脸上格外的骇人“你们到底拿什么和我斗……”

——————————

把小唐给写出来了orz底下大概就是老叶绝地翻盘莫名其妙的就赢了第一仗然后开始跳剧情直接走全明星?

 
评论(8)
热度(1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