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正牌男主养成计划(08)

Q:请问您对即将来的一个剧情小高潮有什么看法?

A:能有什么看法?快点结束早点回家。

Q:平行世界不有趣吗?

A:有趣是有趣,如果能不穿裙子的话。

距离叶修退役对前队员安诺言产生怨恨并在安诺言前往探望却遭到毒打的事件发生已经过去了一天,叶修对网上的言论丝毫不在意。他在意的只是即将到来的全明星,以他现在的知名度去全明星就是羊入虎口,他甚至觉得自己刚坐下就会被整个会场的粉丝嘘。尽管网吧里也不缺经常来找他的人,但他只需在有人来的时候躲到楼上就好了。


“唉”叶修想想就忍不住叹气。


“怎么了?和我打游戏就这么不耐烦吗?”耳麦里传来一个年轻人的声音。


叶修手上动作不停“哪能啊。我现在不是正在被全网讨伐吗?突然有感而发一下而已。”他迅速地清完了眼前刷新出来的小怪“倒是你,训练时间跑来和我打网游,孙队你很可以啊。”


电脑那头的孙翔连忙说道“我训练做完了!而且和你打游戏不是效果更好吗……”


叶修噗嗤一笑“行吧行吧,翔哥你高兴就好。”


就在叶修准备喊上几个人下副本时,陈果兴冲冲的跑了过来一下子搂上了叶修的肩膀“嘿,叶修!我抢到全明星的门票了,等着周末咱们一起去呗?”


叶修这边忙着和孙翔下副本,语气里不免有几分应和的意味“好好好,你准备就行了。反正这些事情不需要我操心……”


“别玩了!你给我找个时间买两件衣服把头发弄一下,你就这样怎么去?”陈果怒道。


“好好好,知道了知道了。”陈果又叮嘱了几句最后实在是被叶修气的说不出话才转身离开。


见到陈果离开叶修松了口气,对面的孙翔借机问道“你要去全明星?”


“是啊。怎么了?老板的要求不得不从啊。”


“你要去你和我要票不就行了……”孙翔小声嘀咕。


叶修失笑“找你要票干什么,到那天被职业选手们围攻吗?”


“你不要算了!”孙翔恼怒,过了片刻他又说道“到时候你别忘记把座位号告诉我。”


“知道啦知道啦。”叶修最终还是没有去商场逛街,陈果实在看不下去他那副样子带上了唐柔去街上给他带回来了各类新款时装。


叶修对这些时装的评价是花里胡哨,布料太少,结果挨了陈果一下后还是乖乖穿上了衣服。至于他那头头发,两个姑娘花了半个小时给他打理的整整齐齐。一切准备工作做好后三人就踏上了全明星的旅途,联盟噩梦也将再次出现在各位职业选手的视线中。


这次因为有叶修这个全部掉马的大神选手在,三个人倒是没有走什么多余的路,直接就到了预定的酒店。陈果对于第二天的赛事有些兴奋,拉着唐柔和叶修非要出门逛逛,好巧不巧三人遇上了同样是出来散心的安诺言。


“叶修,她怎么会出现在这里。”陈果对安诺言的好感早已因为前段时间那件事败光,此刻她拉着叶修的胳膊,话里尽是不满。


叶修有些无奈“明天是全明星,她是职业选手肯定会来啊。”


“果果的意思冤家路窄,这样都能碰上。怎么样?我们躲开还是就这样走过去?”唐柔说道。


正在三人思考对策时对面的安诺言倒先看见了他们,之间她脸上洋溢着兴奋与喜悦快步朝他们走了过来。


“叶神,你也来全明星了?”


“是啊,陪老板娘和小唐来看看。”


“那真是太好了!”安诺言更加高兴了。叶修看着她没有接话。


“祝叶神旅途愉快,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安诺言自顾自的告了别离开了。


陈果看着她的背景不满道“切,装什么装啊。”


唐柔面上有些担忧,她悄悄对叶修说“她这是什么意思呢……叶修明天你要小心一点。”


“没事。”


全明星一直以来是荣耀所有活动中最受欢迎的一项,三人起了大早来到会场结果还是人满为患。不过好在此时还早,天气还没开始燥热,经过漫长的检票他们终于得以进了会场。进入会场之前叶修看了看手中的门票——C区21排19号,和他之前的位置一样。看完位置他低头给孙翔发了条消息告诉了他座位,孙翔迟迟未回,叶修也没在意将手机放进了口袋没再注意。


一切都如同之前一样,一闪而过的全明星角色,各种表演赛。叶修心里记着昨晚安诺言的话一直有些注意着身边的情况,但直到一天的比赛下来都没有等到什么意外事故。


一眨眼比赛就进行到了第二天,叶修和两位姑娘来到会场。今天是所有观众都期待的一天,因为今天的比赛会随机抽取观众上去参与互动。苏沐橙没有故意去改变什么,她毫不犹豫的抽取了唐柔和陈果二人参加活动,二人的默契与情谊使得职业选手和观众们热烈鼓掌。


一切都是十分的顺利,直到抽取观众进行pk的时候安诺言才显露出了她的目的。


“我决定不用抽号仪器,所以就由我来随便喊吧。既然刚才那两位小姐都是来自C区,那我就将这份幸运延续到底吧。C区21排......”她假意思索了一番“19号!19是我的幸运数字,那我就抽取第19号好了。”


当安诺言话音刚落,全场的目光都随着聚光灯看向了C区21排19号那位幸运儿。叶修一下子被众人目光洗礼,她从容的站起身走上舞台。


“哇,又是个大美女。”


“今年全明星C区21排怎么都是美女啊。”


“这运气也太好了,安诺言诶,抽到我就好了。”观众们在底下窃窃私语,职业选手席一众人的目光里充满了不可思议,他们一直在好奇的叶修居然就这样出现在了全明星的会场上。


司仪在二人之间看到了爆点,他首先提问叶修“这位小姐,请问怎么称呼呢?”


叶修笑了笑“名字不重要,我姓叶。”


“好的,叶小姐。请问你被我们安诺言抽上台有什么感想吗?”


“运气好罢了,没什么感想。”


司仪见在叶修这儿是套不出什么来了他转头去问安诺言“安副队你对底下的比赛有什么要说的吗?”


安诺言做出一副惊讶的表情“还有什么可以说的呢?就请马上叶小姐手下留情啦。”


“安副队这话说的可有些谦虚了,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么我们就不再浪费时间了。请两位登陆吧。”语罢,司仪便退出了舞台,安诺言在临走前笑着看了叶修一眼,叶修没有理会她挑衅的笑容反而一直站在原地看着她消失不见才不紧不忙的进房间刷卡登录。


摸着熟悉的键盘,看着熟悉的环境。叶修露出了自信的笑容,他的账号卡是官方给的,屏幕上战斗法师在叶修的手下莫名有了些神采。


安诺言本就没抱着能打败叶修的希望,她明白自己与他的差距,她可以在任何事情上靠小聪明打败叶修,但在对荣耀的了解上她这辈子都不可能赢过对方。


正因为对自己的清楚认知,她一上来就用了自己的最高的手速,她可以输,但是不能输的平淡无奇。


“哟,真瞧得起我,上来就飙手速啊。”叶修暗自感叹。观众看出了安诺言的操作之快,都为此而开始窃窃私语,对一个玩家用这么高的手速明显就是在故意打压。 


安诺言顾不上思考外界对她的评价全神贯注的操作着手中的账号卡,她手中的账号卡是一名枪炮师,她不是没想过将君莫笑或者一叶之秋抢过来,而是她无法操控这两个角色。


不管在哪个世界,无论在那个世界叶修输得有多惨,他手中的这两张账号卡永远不会服从于安诺言的手下,这也是她的一块心病。


不过好在多个世界走过来的她她已经完全熟悉了荣耀这款游戏,最初的不知所措已经全然不见,她也在诸多职业中找到了自己最擅长的那个。  


“你手速越高带来的隐患与破绽就越大。”叶修突然开麦冷不丁的冒出了这句话,这让在座观众百思不得其解。突然场上的枪炮师被叶修一个圆舞棍击倒在地,接着叶修抓住了机会开始对安诺言展开了疯狂的攻击。


“这个人手速好快啊,她是高玩吗?”


“这手速都快比上职业选手了吧。”


职业选手席上韩文清冷着脸“胡闹!”


“老叶怎么回事,她现在这种状态使用这么快的手速带来的只有耗损,这点她肯定知道,所以她为什么……”黄少天对喻文州说道。


喻文州没有回答黄少天的话,他在紧盯着舞台上这场比赛。


安诺言也不是那种会任人宰割的人,她一边阻挡着叶修的攻击一边找机会逃离攻击范围。


终于,她逮到了一个机会。利用飞炮射出的作用力使她成功绕过了战斗法师的攻击范围,同时手中举起重炮企图来一个致命一击。


“呵”叶修轻笑,手速渐渐加快。一记降龙伏天也在他的手下悄然打出,安诺言收了重炮利用位移躲开了攻击,就当她庆幸的时候。那本已让过的龙头,就在此时突然一歪,像是扭了一下脖子一般一下子咬住了枪炮师。


降龙伏天,全部击中!枪炮师血条清零,倒在了赛场上。观众席一片寂静,没人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安诺言的手颤抖着,她的眼神变得危险。但很快,她又控制好了自己的情绪,让眸中充满笑意,往台上走去。  


“叶小姐很棒啊,不知道刚刚那招是?”安诺言故意炸叶修,试图看他会做出怎么样的回答。


可反观叶修他却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龙抬头啊,没见过?”


安诺言的脸一僵“可是……那个好像是叶修前辈的独家技能吧。就连邱非都没能得到传授,你怎么会?”她善意的问。


叶修偏过头看着她“我想,这个你最明白吧。”  


安诺言一脸无辜“你问我我怎么会知道,我和叶修前辈虽然之前在一个战队,但是前段时间她对我做出了那种事情……”  


叶修把视线从她身上移开,看向了远处“我也没说你知道啊。只是一个招数罢了,能从中看出什么呢?就算你的招数再厉害,也不能保证别人不可能学会。而最大的差别只是原创者使用出来的效果比模仿的人更具感染力而已。”  


安诺言步步相逼,她的目的就是让叶修成功被揭露身份,然后她才能够开启底下的行动。“是吗,这么高标准的微操被你使用出来还是真的让人有些惊讶啊。”  


“我会当你这句话是表扬,多谢安副队抽到我来打这场比赛,我很开心。但是时间不能浪费在我们两个人的聊天上,让司仪继续下面的活动吧。”语罢,叶修不再理会安诺言,率先下了台。

 
评论(5)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